2022年火箭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网上报名开始啦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火箭军 2021-12-07 13:11:39

梧桐满营待凤栖

长剑巨阵欢迎你

小“火”伴们

2022年火箭军

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

网上报名开始啦

点击视频,先看宣传片

心动的小“火”伴千万不要错过以下信息哦!

报名入口:

http://81rc.81.cn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5日8:00至9日18:00

报名资格条件初审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1日18:00

缴费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2日18:00

招聘岗位:火箭军今年招考计划涉及教育、科研、实验、工程、卫生、会计、出版、图档、艺术等9个专业系列

招聘对象:符合招考岗位资格条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社会人才,定向招考对象为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未婚军队烈士的兄弟姐妹、以及现役军人配偶。

报考条件:

1.政治条件。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政治考核工作规定》明确的政治条件。

2.学历条件。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取得学历学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

3.资格条件。具有招考岗位要求的职称和职业资格。取得职称、职业资格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

4.身体条件。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体格检查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标准条件。

5.年龄条件。报考科级副职以下或者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1月以后出生);报考科级正职或者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1月以后出生)。

6.其他条件。在符合以上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具体报考条件由用人单位根据招考岗位需要确定。

考试考核:报考人员可于2022年1月4日9:00至9日14:00,通过军队人才网打印本人准考证,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全军统一组织的考试。

公共科目考试时间:2022年1月9日9:00-11:00;

专业科目考试时间:2022年1月9日14:00-16:00。

2022年火箭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文职人员岗位计划

(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下载文件)

愿小“火”伴们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孔雀蓝

期待你的加入!

我们在火热军营等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