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25℃,特战官兵破冰碾雪踏戈壁!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侯崇慧 王乐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10 19:29:25

12月6日,武警甘肃总队嘉峪关片区特战官兵正在进行雪地匍匐前进训练。侯崇慧摄

央广网酒泉12月10日消息 (侯崇慧 王乐)寒风凛冽,白雪皑皑。12月6日至12日,武警甘肃总队嘉峪关片区组织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最低气温降到零下25摄氏度,特战队员们顶着风雪,冒着严寒挑战极限,锻造了超强的意志品质和顽强的战斗精神,全面提升了实战能力。

一路破冰碾雪,直赴茫茫雪野、大漠戈壁、高山峡谷、乡村巷道等复杂地域,进行为时7天6夜的“魔鬼周”极限训练,每天训练不少于16小时,人均负重30公斤以上,主要对山地奔袭、反劫持战斗、端“黑窝”、抢占坡顶、综合体能、小组战术、射击等34个课目的训练,整个训练内容突出多课目、高强度、超负荷、长距离,通过设危情、造险情、出难题,迫使特战队员在“谋略”上下功夫、在“变通”上做文章、在“决断”上练胆识、在“协作”中促提高,切实让全体参训队员走一线、练一路,打一仗、进一步,在生理、心理和体能、技能、智能等方面都得到全面锻炼和提升。

目前,各项课目组织井然有序,训练开展如火如荼。特战官兵斗志昂扬,训练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要迎难而上,刻苦训练,锤炼自己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圆满完成“魔鬼周”极限训练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