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学院承担试点任务,探索军队公务用车保障新模式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徐俊、魏寅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10-21 07:05:12

军事科学院承担试点任务

探索军队公务用车保障新模式

解放军报讯 徐俊、特约记者魏寅报道:近日,军事科学院公务用车多元化保障试点任务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仪式上,军事科学院与有关单位签订委托框架合作协议,试点任务全面展开。

据了解,经上级批准,军事科学院承担公务用车多元化保障试点任务,通过整合优质资源探索军队公务用车保障新模式,着力解决公务用车保障难题。试点主要以上级赋予任务形式,委托合作单位提供通勤班车保障、日常用车保障和司机劳务服务。

前期,在军委机关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军事科学院与合作单位进行充分协商酝酿,开展深入论证评估后提报方案。在此基础上,他们制订出台了一批规范性文件,为试点任务正式启动打下坚实基础。

据军事科学院管理保障部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他们将边试点、边探索、边总结、边规范,围绕提高服务部队、服务科研、服务官兵效益水平,抓紧完善相关配套制度规定,深化公务用车多元化保障模式探索,尽快形成可供借鉴的经验性成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