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为非洲百名青年军官代表团访华举行招待会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21 20:39:27

4月21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为来自非洲国家和非盟的百名青年军官代表团访华举行招待会。

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慈国巍少将代表中方致辞。他说,习近平主席指出,青年是中非关系的希望所在。中国国防部邀请非洲青年军官代表团访华,目的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搭建中非青年军官交流新平台,增进中非青年军官相互了解, 深化中国和非洲国家军队传统友好关系, 加强中非和平安全领域合作。希望中非青年军官携手同心,守望相助,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首批非洲百名青年军官代表团于4月21日至27日来华访问。期间,非洲百名青年军官将听取“一带一路”与中非命运共同体、中国的国防政策与中非军事关系、军事指挥与领导艺术等专题讲座,参观国防大学、武警特警学院、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考察阿里巴巴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