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龙江县创新国防教育模式开展大课堂活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刘艳军 庞永 宋心元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5-16 09:14:31

黑龙江省龙江县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增强国防教育实效——

国防教育课堂魅力四射

国防教育课堂。

5月7日下午,在黑龙江省龙江县政府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掌声如潮。黑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金恩祥进行一堂以《强军兴军竞一流》为主题的国防教育课,赢得连连喝彩。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国防意识,全面推进国防教育工作,该县积极创新国防教育模式,在县人武部的牵头下,通过开展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活动,有效强化了全民的国防意识、使命担当和履职尽责的责任感。

课堂上,金恩祥从“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军经历的大变局、大变化和大变革,分析了军队建设的发展阶段和目标,系统回答了我们“站在哪、往哪去、怎么走”等问题,让大家听后受到了启发。

用心感悟全民国防深刻内涵,积聚强军兴军正能量。独具特色的国防教育大课堂,让国防教育课堂更加魅力四射,进一步强化了“关心国防就是关心国家利益”“服务国防就是服务大局”的观念。课堂上,与会人员踊跃谈体会、话感受、表决心,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浓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社会氛围。(刘艳军、庞永、宋心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