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在线“军训第一课”:搏击篇(上)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19 17:45:42

军训重头戏来啦!国防在线“军训第一课”教你威武帅气又实用的搏击摔擒术,武警特战队员当教练,为你详细解读击腹绊摔、折腕跪颈、接侧踹腿钩踢摔、接横踢腿绊腿摔、抓衣领解脱5个动作,一招制敌、一招制胜的利刃是这样炼成的。你一定不想错过!

搏击摔擒术-击腹绊摔

1、当敌我对峙。敌自然行走或站立,我队员由前准备对敌实施抓捕。我左脚上步,左手抓握敌右手腕,右勾拳攻击敌腹部。

2、趁敌负痛之际,我右臂由外向内挥砍敌喉部,同时起右腿绊敌右腿,迫使敌后倒。

3、敌受力后倒于体前,我迅速下降重心,左腿跪压敌颈部,右腿屈膝抵住敌肋部。左手抓握敌右手后折腕,右手别敌右肘关节,将敌控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