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心中那面五星红旗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艺藐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0-08 20:36:24

“同升一面旗 共爱一个家”

为了心中那面五星红旗

升国旗

5时30分,祖国陆地最东端的东极哨所,官兵升起五星红旗,把第一缕阳光迎进祖国版图;

6时13分,当升旗手将右臂划出优美弧线,五星红旗在祖国心脏北京缓缓升起;

7时30分,斯姆哈纳哨所升起国旗,国门卫士在祖国最西端叫醒了帕米尔高原。

等待升旗的嘉宾

从东到西,沿着太阳升起的轨迹,一面面五星红旗点亮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10月8日上午,由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与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国旗护卫中队共同举办的“同升一面旗 共爱一个家”主题活动在天安门国旗护卫中队营区举行。

与以往不同,一面面来自边疆、海岛、雪域、大漠的五星红旗,带着心中那份挚爱,汇聚在这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