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七年,今天他们首次完成歼击教练机单飞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权军祖 庄舒云 刘靖泽等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1-12 22:46:10

作者:权军祖、庄舒云、刘靖泽、马昱东、周雨琛、孙钦、唐赟

前两天,你朋友圈也被ig刷屏了吗?

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巅峰对决中,ig战队以全胜的成绩捧得了总决赛的冠军奖杯,夺得了中国赛区的第一个象征着英雄联盟最高荣誉的S系列赛冠军。

这个冠军,让中国玩家们整整等了七年。七年时间,足够让一个青葱热血少年变得成熟沉稳,也足够为“青春”这个词积累一份厚厚的回忆。

听说,当时全国的很多高校是这样的:

在太行山下,一群同样充满朝气、斗志盎然的海军航空兵飞行学员也完成了他们飞行生涯中如ig战队一般的壮举!这些来自海军航空大学的90后飞行学员完成了他们首次歼击教练机单飞训练,据了解这群飞行学员从备战高考之初到圆梦军校再到今天单飞也同样经历了七年的时光。

信心十足

11月3日上午10时许,伴随着发动机的快速旋转,该团机场停机坪数架战鹰同时启动。此起彼伏的阵阵轰鸣声,犹如战场冲锋的号角,响彻整个机场,一场新一代训练大纲条件下的高教机飞行学员单飞训练正式拉开序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