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战中打磨反恐尖刀:武警工程大学学员反恐对抗演练硝烟味正浓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炜 杜建兵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1-24 16:17:12

突击队员对房屋进行仔细搜索。

人民网西安11月24日电 近日,武警工程大学聚焦练兵备战,坚持“战斗力标准”和“院校向部队靠拢、向实战靠拢”的原则,严密组织2015级指挥类学员开展反恐对抗演练,着力培养“能打仗、打胜仗”的合格人才。

此次反恐对抗演练武警工程大学严格按照《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的具体要求,紧贴部队训练步伐,加大军事训练教学比重,强化实践教学,全力促进院校训练同部队全面接轨。针对多学科、多专业特点,将野外训练与校内训练结合,以渭河流域一线为综合实兵演练场,实施对抗性教学,在模拟实战中练指挥、练战法、练作风、练意志。

武警工程大学坚持在实战中提炼战法训法,在复杂恶劣的环境下,检验官兵的体能、智能以及心理素质,全面锤炼了学员的指挥作战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在实战中锻造反恐战场中无坚不摧的尖兵利刃!(张炜、杜建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