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兵役登记,被国防部点名的“新晋网红”竟有这么多故事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丁杨 李晶 乔楠楠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1-10 08:48:25

日前,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对新年度征兵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月10日,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正式开通,受理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和政策咨询等工作事项。

消息一经发布,我们的“中过国家级奖励的人儿们”群聊再一次热闹起来。

是的,就是他们,就是在前不久的国防部例会上被吴谦大校点名而“走红”的十位“国防部发布”微博“粉丝”!

想必广大网友都万分好奇,能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被发言人点名念ID的这十位朋友到底是“何方神圣”?这不,奖品寄出后各位“幸运儿”已陆续收到,我们也在微博后台上相继收到大家的“买家秀”。看到大家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如此支持与厚爱,我们便帮助十位“粉丝”组建了这个群聊。

福利来了!先给大家分享一波“买家秀”。你最期待看到谁?

“zwzwzwzwz”同学与纪念册合影。编辑们给力否?

略为羞涩的“麻叶绿了”同学与纪念册合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