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年前的这个会议,有条经验一直光芒万丈!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作者:陈恩祥责任编辑:丁杨2019-01-15 14:44

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习主席曾用“九个必须坚持”高度浓缩了改革开放宝贵经验、明确框定了今后发展的基本原则,第一条就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

自觉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成功保证,更是人民军队促发展、打胜仗的看家法宝。

从三大纪律中的“一切行动听指挥”到支部建在连上,从坚决抵制“军队非党化、非政治化”和“军队国家化”等错误政治观点到做新时代习主席的好战士。人民军队一直是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模范践行者。这条在革命战争年代用无数鲜血凝结成的宝贵经验早已经融入人民军队血脉,成为人民军队的红色基因。

月初,习主席再次签发全军开训动员令。统帅一声令下,全军官兵闻讯而动,三军将士整装齐发。上战车、登战舰、进战位,大江南北座座军营皆是一片实战化练兵的火热场景。战车的轰鸣是对主席强军号召的庄严应和,整齐的口号是对统帅开训动员的有力回答!

人民子弟兵用其特有的方式践行着对听党指挥、维护核心的理解——那就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用苦练打赢本领、锻造精兵劲旅的实际行动给党中央、习主席和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坚决听党指挥,自觉维护核心。这条基本经验将与党的事业一道,永放光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