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开幕在即,军网记者带你提前探访委员驻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邹维荣 毛志文 孙智英 庞云豪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3-03 13:17:12

今天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就要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啦,“两会时间”也将正式开启。一大早,军网记者就快马加鞭赶到了政协委员的驻地之一华北宾馆,带你一探究竟。

一进大厅,工作人员笑脸相迎,并主动上前帮忙提拿行李,暖心之意扑面而来。现场工作秩序井然,相关人员正在对各方面工作做最后的检查确认。

记者在现场看到,全国政协也有自己的新媒体矩阵啦!在一楼大厅,摆放于显眼处的显示屏和展板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展板上,中国政协网、全国政协微信公众号、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等新媒体位列其中,拿出手机,轻扫二维码,即可关注9个全国政协的新媒体平台。一旁的电子显示屏则滚动播报以往政协委员提案的办复情况。

获取最新资讯,在线移动履职,绝对方便快捷。这不,在昨天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就提到,移动履职APP是本届政协工作的一个创新点,也是全国政协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拓协商民主的渠道和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华北宾馆驻地,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他们将为委员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崇尚节约的原则基础上,尽可能地满足委员的个性化需求;同时,驻地办事组还创新采取编联组和接待组合署办公的方法,较好提高了工作效率,以便更好地服务保障委员。满开宏委员表示:“驻地服务保障准备充足、严谨细致,工作人员训练有素,与去年相比更加以人为本、井井有条,各方面都让我们感到温暖舒适,我和周围的委员们很满意。”

在华北宾馆驻地一楼大厅,还设置了临时邮局,满足委员们的用邮需求。另外,现场的两个“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爱心屋,既方便了废纸的回收利用,还传递了“节俭生活,快乐慈善”的理念,真心点赞!

好了,不多说了,记者这就要赶赴人民大会堂进行大会开幕的采访报道啦,记得关注我们的实时报道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