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宿迁支队“军营开放日”活动迎来400余名师生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吴佳洪 陆方明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09 20:50:28

队列演示。

央广网4月9日消息(吴佳洪 陆方明)为进一步普及并深化国防教育和培养学生的拼搏进取精神,近日,武警宿迁支队在机动中队举行了“军营开放日”活动,南师附中宿迁分校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印象中的“神秘”军营进行零距离接触,同官兵们交流互动。

军事课目演示。

“哇!哇……快看,好帅!”当师生在该中队指导员的引导下刚坐到操场上,突然被远处弥漫硝烟中冲出的一个个脸涂迷彩油的兵哥哥吸引住了,学生们个个伸长小脑袋观看兵哥哥的战术表演,不时还发出声声惊叹。

刺杀操演示。

“杀……”正在战术行进中的兵哥哥突然为手中钢枪装上刺刀,为师生进行刺杀演示,一阵阵喊杀声震耳欲聋。

武术表演。

随后,上演的是官兵自编自导的武术表演、倒功操和通过障碍,为师生呈现了一幕幕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画面。

通过障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