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人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场馆完工

来源:新华社 作者:罗鑫 冯国栋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5-02 11:34:40

新华社武汉5月2日电(记者罗鑫 冯国栋)记者2日获悉,由中国一冶集团承建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青山江滩沙滩排球运动中心场馆和汉阳江滩沙滩排球运动中心场馆全部完工。

据了解,青山沙排和汉阳沙排占地面积分别为3.94公顷和5.19公顷,都可容纳1116名观众,由一个面积约2160平方米的主比赛场馆和四个标准训练练习场地组成。

“青山沙排中心主比赛场馆为轻钢结构工程,这种设计有利于赛后拆除回收利用,小木屋作为比赛训练配套服务临时用房,是现场拼装而成,赛后可拆除或用起重机直接吊走。”中国一冶青山沙排运动中心项目技术负责人郑大勇介绍。

据介绍,比赛的用沙则来自海南文昌,两个比赛场地海沙共7000多立方米。场馆用的海沙为天然奶白色,经过筛选外形圆润、颗粒均匀,整体柔和,可减少运动员擦伤。

目前,两个沙排中心均已完工,各项设备安装到位,为下一步场馆的安保系统等与公安部门的连接以及8月的测试赛做好了准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参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