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韩新成、张海华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7-17 08:30:40

解放军报讯 韩新成、记者张海华报道:第二十二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日前揭晓,10名政治坚定、事迹过硬、功绩突出的官兵光荣当选。

这次当选的“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中,既有执勤处突、维稳维权的英雄模范,也有精武强能、屡创佳绩的极限勇士,还有学习成才、扶贫帮困的突出代表。他们是武警部队广泛开展“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活动中涌现的又一批典型代表,充分彰显了武警部队官兵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政治信念。他们是(以姓氏笔画排序):王雷、王宝虎、朱雪松、刘鲁运、张光付、陈玉浩、周长帅、封宇恒、侯旭波、桑宏宇。

据悉,本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工作从今年1月起全面展开,评选活动按照申报、提名、公示、评选、考核和审定的程序,坚持以事迹为依据,聚焦使命任务和练兵备战,把促进任务完成作为忠诚卫士评选活动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得到了广大官兵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第六届“武警部队十大标兵士官”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达娃卓嘎、张珂珂、李兴坤、何崇俊、赵战胜、袁梦坤、童方方、蒋云忐、廖强、樊吉英(以姓氏笔画排序)10名在练兵备战、执勤处突、维稳维权等任务中涌现出的执勤能手和行业标兵光荣当选。本届“武警部队十大标兵士官”评选结合武警部队士官“岗位大练兵、比武砺精兵”活动展开,评选出的“武警部队十大标兵士官”,涵盖了初、中、高不同衔级,分布在执勤、训练、特战、排爆等专业岗位,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王娇娇、刘杰、许文文、许玉霞、杨彩霞、贾越麟、高月、黄炜虹、鹿莉娜、曾娜(以姓氏笔画排序)10名军嫂近日获得2019年度“武警部队十佳军嫂”殊荣。她们中既有无私奉献、孝老爱亲的优秀代表,也有乐观进取、勇挑重担的模范妻子,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军嫂的精神风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