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0周年阅兵式服装大盘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0-10 14:54:42

万众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受阅方队军容严整、精神抖擞,依次通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出色地完成了受阅任务。那么,你知道受阅官兵都穿什么服装吗?

阅兵总指挥穿空军礼服

国庆70年阅兵总指挥、中部战区司令员乙晓光空军上将

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上,阅兵总指挥乙晓光空军上将向习近平主席报告:“主席同志,受阅部队列队完毕,请您检阅!阅兵总指挥、中部战区司令员乙晓光。”声音洪亮,军姿标准,气宇轩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阅兵联合指挥部副总指挥、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张旭东中将宣布分列式开始。

乙晓光上将穿的是07式空军军官礼服。宣布分列式开始的阅兵联合指挥部副总指挥、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张旭东中将和阅兵联合指挥部的军官分别穿着不同军种的军官礼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