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航展“保卫战”打得漂亮!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韩显杰 王野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10-28 14:15:42

10月18至20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飞行表演活动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隆重举办,43架各类型号的飞行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飞行展示和表演活动。“运动英豪、蓝天之舞、国之重器、应用百科”四大篇章,共同奏响了一曲昂扬的蓝天赞歌。

飞行器材展示

航展现场的精彩表演

据悉,此次通航大会的举办规格、航空技术、观众人数等方面都创历史新高。

武警渭南支队受领任务后,认真制定行动方案,挑选思想政治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官兵担负动静态展区、重要目标安保等任务,扎实开展专勤专训,有效提升了官兵应对突发事件和处置险情等能力。同时,组织任务官兵学习掌握常用英语口语、文明执勤用语、急救常识等内容,为圆满完成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实时掌握安保动态

官兵认真执行安保任务

官兵正在巡逻

任务期间,面对现场媒体云集、中外游客众多的状况,官兵们始终做到语言文明,严把各个关口、排查各类隐患,有效防止事故发生,为航展圆满举办打了一个“漂亮仗”,赢得与会嘉宾和广大航空爱好者的点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