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国防科技体育公益培训在宁举行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张超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11-18 11:08:37

中国国防报讯 张超报道:11月8日,由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主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国防科技体育教练员暨第三期军训教官师资培训班在江苏省南京市大金山国防园举行开班式,为国防科技体育爱好者们插上梦想之翼,点燃热情之火。

此次培训是疫情后今年唯一一期全国青少年国防科技体育教练员和军训教官师资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国17省近百名学员参训,所有参训学员免收学费。

据培训活动组织者介绍,本次培训紧贴国防科技体育特点,紧盯军事技能训练主题,突出前瞻性、科学性、专业性和实用性。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国际战略形势解读、青少年国防教育的创新与拓展等理论教育,也有定向越野、户外拓展、电磁频谱监测、战场救护和核生化防护等实践技能培训;教学形式灵活多样,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案例辅导、实训活动、经验交流、参观见学、专题研讨、团队拓展尽在其中。培训后考核合格者,颁发《军训教官师资培训证书》和《识图用图(定向运动)中级教练员证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