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黔西南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贵州武警 作者:黎峻男 李梓良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1-04-16 17:56:5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官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5日,武警黔西南支队党委班子率百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威舍红军村开展“踏寻红色足迹、坚定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红军长征纪念碑敬献花篮,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尔后,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贺子珍同志负伤地旧址、红军洞旧址、红军电台指挥部旧址和红军长征文化长廊,并现地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和微党课教育。

敬献花篮

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

参观红军电台指挥部旧址

参观红军长征文化长廊

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微党课教育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党员骨干在思想上、精神上、灵魂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在强军兴军新征途中,自觉把红色基因作为信仰的种子、精神的谱系、制胜的密码,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革命军人的崇高理想,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永久赓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