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载人航天高端论坛”在南昌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安普忠 王凌硕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1-05-29 06:17:49

“北斗+载人航天高端论坛”在南昌举行

首届北斗宣传推广论坛开幕

解放军报南昌5月28日电 记者安普忠、王凌硕报道:27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期间,“北斗+载人航天高端论坛”在南昌举行。

本次论坛以“北斗+载人航天融合发展”为主题,多位北斗及载人航天领域专家学者参会研讨,旨在深入挖掘和发挥航天重大工程的融合优势,助力我国航天强国建设。论坛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主要面向北斗系统在空间站任务中的服务能力和应用前景开展讨论;第二部分聚焦空间站对北斗系统的赋能、北斗系统拓展应用和未来载人航天任务导航技术研究等议题;第三部分着眼未来导航技术发展等议题。

本报南昌5月28日电 记者安普忠、王凌硕报道:27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期间,首届北斗宣传推广论坛在南昌开幕。

本次论坛旨在总结前期北斗宣传推广工作的成功经验,就如何更好地展示北斗系统形象、讲好北斗故事进行深入交流。论坛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北斗系统宣传推广工作创新,拓展北斗系统宣传推广渠道和路径,谋划北斗宣传推广新蓝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