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国庆节怎么过?这组漫画告诉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肖金席、申起有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1-09-30 23:30:43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很多小伙伴都在规划怎样过好这个小长假。也许你已经做好了外出旅行的计划,也许你要回到家乡走亲访友。但是对于这样一群可亲可爱、身披迷彩的兵哥哥兵姐姐,他们依然默默坚守在自己的战位上,守护着人民的幸福。让我们用一组漫画走进军校学员的国庆假期。

愉快的假期生活即将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的假前教育必不可少。放假不放制度,既要在假期抓好战备工作,又要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官兵喜闻乐见、富有军校特色的集体活动,让学员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军人平时不忘战备,过节更要常备不懈,确保随时都能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在过好节假日的同时,各大队和学员队加强战备值班,始终保持箭在弦上,用忠诚和奉献在国庆节书写别样篇章。

在国庆的假日里,军人和往常一样站岗执勤。岁月无悔正青春,为祖国站岗执勤是每一位军人的职责。他们守护着万家灯火,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

说句心里话,军人也想家!在这国庆佳节,学员们何尝不想回家里看望自己的父母?可是没有国,哪有家!拿起手中的笔,给远方的爸爸妈妈写一封家书,为他们送去心底的祝福,祝他们幸福安康。

在秋高气爽的国庆假期,篮球场上,队员们摩拳擦掌,并肩战斗,在拼搏的过程中感受团结与信任,用汗水记录属于军校学员的青春!

操场上,一场拔河比赛激战正酣,这是一场体力与耐力的较量,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每支队伍都卯足了劲,把力量拧成一股绳,全力与对手拼搏,展现出了学员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军人生来为打仗,体能训练每天都不能落下。假期的体能训练既可以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又可以紧一紧思想这根弦,时刻牢记军人的使命任务。

假期既是休闲娱乐的休息站,也是学习训练的加油站。国庆佳节,这些军校学员准备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过一个充满军营特色和趣味的国庆节,用青春与热血书写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