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精神进军营|海军航空大学某基地强化官兵自我教育,明晰奋斗目标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郭领领 吴宇飞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2-13 11:27:12

海军航空大学某基地

自我教育明晰奋斗目标

解放军报讯 郭领领、吴宇飞报道:“南昌‘八一广场’,100年前只是一片沼泽地,如今商铺环绕、游人如织。这几张照片让我们懂得,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如何在我们党的领导下不断变为现实的,也更加明白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所讲的‘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11月中旬,海军航空大学某基地举办以“回顾奋斗历程,点赞家乡巨变”为主题的图片展,上等兵周光俊作为主讲人,为战友展示了一组反映家乡巨大变化的新老照片,引起强烈共鸣。这是该基地通过强化官兵自我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

“为引导官兵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我们搭建起一系列群众性自我教育平台,让官兵登台当主角、讲心得,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该基地政治工作部主任周东滨介绍,他们结合官兵实际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宣讲,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配合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作为飞行教官,要努力帮助学员提高技战术水平”“作为普通一兵,要努力练强打赢本领”……在该基地“给自己的一封信”征集活动中,官兵围绕全会提出的“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心得和个人实际定下未来奋斗目标。指导员王赫在展望未来时坚定地说:“作为党支部书记,我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和支部成员一起努力奋斗,建设全面过硬的战斗堡垒!”

兵言兵语赞成就,立足岗位话使命。随着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深入,该旅“全会精神宣讲组”等自我教育手段作用发挥显著,官兵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动力,敢打必胜的信念更加坚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