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进入开幕后第6个比赛日 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马晶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2-10 22:49:42

北京冬奥会进入开幕后第6个比赛日

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银

中国军网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仇建辉马晶报道:2月10日,北京冬奥会在速度滑冰、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雪橇等7个项目上产生了8枚金牌。由徐梦桃、贾宗洋、齐广璞组成的中国队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比赛中收获一枚银牌,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6枚奖牌。

空中技巧混合团体是北京冬奥会的新增小项,共有中国队、俄罗斯奥委会队、白俄罗斯队、加拿大队、美国队、瑞士队6支队伍参加。预赛中,中国队以总分336.89排名第一进入决赛。经过短暂的休息,中国队与美国队、加拿大队、瑞士队展开金牌争夺战。最终,中国队以324.22分的成绩夺得银牌,美国队获得金牌,加拿大队收获铜牌。

在单板滑雪女子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3名中国选手蔡雪桐、刘佳宇和邱冷分获第四、第八和第十二名。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赛场,中国选手金博洋在自由滑上创造赛季最高分179.45分,并以总分270.43分名列第九。速度滑冰赛场,中国选手韩梅以7分08秒37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名列第11位。

目前在奖牌榜上,中国队以3金3银排名第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