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不一样的寒假生活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何立华 朱启 责任编辑:王凤 2022-02-15 10:52:55

主持人语:2022年2月15日11版军校栏目《校媒联盟》的主题词是——寒假。

在你的印象中,寒假是什么样子?

是温暖的被窝,是雪地奔跑的脚印,还是爆竹声中热闹喷香的年夜饭?

对于军校学员来说,他们的寒假,远远不止一种样子。

阅读红色书籍、观看爱国电影、探访家乡老兵,这是追寻的样子;制订训练计划,每日运动“打卡”,爬山、骑行、冬泳,这是奋进的样子;披上围裙给爸妈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穿上军装拍一张笑容满面的全家福,这是温馨的样子;走到大街小巷,开展便民服务,扫一次街、献一次血,这是奉献的样子……

与此同时,还有一些军校学员主动申请护校。团圆时刻,他们铆在战位站岗执勤,守护着万家灯火,这是坚守的样子。

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一组来自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陆军步兵学院的微媒推文,请您跟随他们的视角,看看军校学员不一样的寒假生活。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护校学员组织演练。

(更多信息请点击图片浏览)

陆军步兵学院学员参加志愿活动。 作者提供

(更多信息请点击图片浏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