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郑州第六干休所召开“查思想、查工作、查作风”专题教育整顿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中原国防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前威、朱佳曦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05-06 21:54:00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干休所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促进干休所高质量发展,4月28日,河南省军区郑州第六干休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查思想、查工作、查作风”专题教育整顿活动总结大会。

会议认为,此次专题教育整顿活动,组织严密扎实、效果显著。一是党委高度重视。所领导全面负责活动的总体筹划、组织实施和自查自评,从筹划、计划、方案、部署到具体实施都坚持所领导亲自把关,政工办牵头具体组织实施,确保整个教育整顿活动的有力开展,所领导一字不落带领大家学习相关内容。二是组织严密认真。根据学习计划和干休所工作头绪多、保障任务重、人员成分杂的实际,注重工作统筹,抓好补课落实等方式方法,确保了教育整顿质量。所里根据白天保障老干部任务重和解决对不合规住房清理等工作,投入人员、精力都比较多,所里利用晚上时间落实教育整顿内容,在确保内容落实、环节步骤上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落,全员参与。三是突出关键环节。在每个阶段学习结束时,所党委都进行阶段交流讲评,还专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警备区老干办蔡政洋主任代表警备区检查督导并提出四点意见建议,当天晚上,紧急召开党支部和党小组会议,全所工作人员从思想认识方面、能力素质方面、履职尽责方面、遵纪守法方面、作风形象方面进行深度的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四是注重成果转化。活动开展过程中,针对检查剖析及征求意见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提高,确保把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和作风的实际举措。接下来,该所强化以所为家以所为荣的责任感;将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将“三查”活动转向常态化,不断夯实单位建设发展基础。确保在学习条令条例、学习政策法规中正向领航、正心束行,在严明纪律、严肃规矩中整顿队伍、整治秩序,在倾心服务保障、严格教育管理中强化为老思想、为老作风,牵引推动单位建设安全发展、全面过硬。”

此次大会分为四个环节,各部门负责人汇报部门存在问题、抽点工作人员汇报五个方面检查剖析、委员逐人逐项点评汇报、所领导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强化了队伍政治建设意识,增强了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能力,提升了单位服务备战水平,为全年度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