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光荣匾送到功臣家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三块光荣匾送到功臣家 责任编辑:王凤 2022-07-06 15:59:21

三块光荣匾送到功臣家

■海晓笛 郭芳菲 摄影报道

军地领导看望慰问刘洋父母。

6月22日,河南省商丘市双拥办,虞城县委、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为虞城县李老家乡潘井村现役军人刘洋家送去“一等功臣之家”“二等功臣之家”“三等功臣之家”3块光荣匾。

一次接过3块“功臣之家”牌匾,披着“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的刘洋父亲刘东风、母亲邓新玲高兴得合不拢嘴。乡亲们投来羡慕的眼光,争相上前祝贺。该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说,同时为一家送3块立功牌匾,自己工作多年第一次遇到。

收到3块“功臣之家”牌匾,刘洋父亲刘东风、母亲邓新玲高兴得合不拢嘴。

2001年12月入伍的刘洋,现任武警特警学院某学员队队长。从军20余载,他精武强能,多次执行重大任务,个人先后荣立一等功3次、二等功3次、三等功1次。2014年获“武警部队优秀人才奖”,被评为“全军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全军爱军精武标兵”“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2015年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五四奖章”,并当选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刘洋表示,一定不负家乡厚爱,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培养更多精武人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