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心声丨翁春芳:新质利器制胜未来战场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凌硕 徐钰喆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10-19 06:49:51

翁春芳代表——

新质利器制胜未来战场

■解放军报记者 王凌硕 通讯员 徐钰喆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打造强大战略威慑力量体系,增加新域新质作战力量比重’‘深入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深化联合训练、对抗训练、科技练兵’……”翁春芳代表告诉记者,这为我军新域新质作战力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一名基层带兵人,我要带领官兵扛起职责使命,积极谋战研战,苦练打赢本领。”翁春芳说,必须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创新的办法,引领转型重塑,切实使部队建设向战场聚焦、官兵能力与实战对接。

“强军路上有我们!”谈及未来,翁春芳自信而坚定,“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研究掌握信息化智能化战争特点规律,加大实战化训练的强度难度,运用新质利器制胜未来战场。”

(解放军报北京10月18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