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心声丨韩国河:“军中工匠”托举大国重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凌硕  沙力洋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10-20 07:19:04

韩国河代表——

“军中工匠”托举大国重器

■解放军报记者 王凌硕 通讯员 沙力洋

“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内容,特别是听到‘实施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重大工程,加速科技向战斗力转化’时,我感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韩国河代表告诉记者,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

转型重塑砺尖兵。入伍以来,韩国河历任操作手、主操作手、分系统指挥员等,在任务中多次成功排除故障,成为部队建设发展的骨干。

“作为一名高级军士,我一定忠诚履行使命职责,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当好践行工匠精神的排头兵。”这是韩国河认真写下的参会体会。

韩国河表示,他和战友们一定以严上加严、细上加细、慎之又慎、精益求精的高度负责精神,完成好每一次任务,为托举更多的大国重器贡献智慧和力量。

(解放军报北京10月19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