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心声丨刘鲁运代表:融入体系释放改革效能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钱宗阳 张鹏飞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10-21 07:06:51

刘鲁运代表——

融入体系释放改革效能

■解放军报记者 钱宗阳 特约记者 张鹏飞

“角色变了!”谈起这些年自己的变化,刘鲁运代表感触最深的是:从特战分队转岗到作战支援单位。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中,刘鲁运所在单位应运而生。他告别特战岗位,成为这支新质作战力量的指挥员。

未来战争,体系支撑,联合制胜。“打赢要靠体系而非‘孤勇’。”当特战队员时,刘鲁运立过一等功。正因有了这些经历,他深谙作战支援的重要性,“一名优秀特战队员身后,有许多力量共同编织的体系提供支撑。”

“全面加强军事治理,巩固拓展国防和军队改革成果,完善军事力量结构编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刘鲁运说,我们要主动重塑自我,加快磨合融合,进一步释放新体制新编成的改革效能。

越学习,感悟越深刻。刘鲁运在笔记本上写下:“只有自身练过硬,才能在新体系中找到用武之地。”

(解放军报北京10月20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