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携手送喜报 军人军属享荣光

来源:中国军号 作者:蔡永连 高陈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3-02-26 12:59:24

建功在军营,喜报传家乡。近日,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部战区某部等单位组成送喜报小分队,为荣立个人二等功的裕安籍石婆店镇现役军人汤伟家庭送去立功受奖喜报、牌匾和慰问金等,宣讲军属优待政策,让军人军属共享尊崇。

镇上锣鼓震天、热闹非凡。邓元生 摄

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张军 摄

立功受奖喜报、牌匾和慰问金送到家门。张军 摄

在汤伟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其亲属热情交谈,询问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优秀人才,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在强军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为六安添彩。

现场宣布立功受奖通令。张军 摄

亲朋好友合影留念。邓元生 摄

“孩子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培养,感谢部队领导前来慰问,感谢党委政府的重视,让我们倍感光荣和温暖。我们作为军属在后方一定大力支持他的工作,也将告诫他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争取再立新功。”汤伟的母亲激动地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儿子扎根军营、奉献国防,鼓励在其岗位上不负重托、再创佳绩。

慰问组一行与其亲属热情交谈。张军 摄

军人家属共享荣光。张军 摄

近年来,六安市裕安区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根据军人表彰实施规定,创新开展为立功受奖官兵送喜报活动,切实让立功受奖官兵和军属感受到家乡拥军优属的“热度”,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营造“当兵立功、无上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极大地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