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运成代表——将学雷锋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宋歆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3-03-10 14:13:25

吕运成代表——

将学雷锋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解放军报记者 宋 歆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主席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指出,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我来自北部战区陆军,雷锋就出自我们部队。”吕运成代表表示,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运用新理念、新载体、新平台,将学雷锋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吕运成代表建议,学雷锋首先要“知雷锋”,由相关主管部门牵头,组织创作贴近时代、贴近群众的宣传作品,持续开展雷锋精神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活动,在宣传规模上形成声势,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引导全社会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营养。同时,深入研究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大力营造学雷锋光荣、当雷锋光荣的良好氛围,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