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朱悦萌——勇闯大洋 逐梦海天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陈涵 等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3-03-10 14:18:38

全国人大代表朱悦萌——

勇闯大洋 逐梦海天

■中国军网记者 陈涵

1fe81e20112e6732766020d1132903e5.jpg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开启,全国人大代表、海军辽宁舰某中队政治教导员朱悦萌畅谈强军感悟,受到关注。连日来,有关朱悦萌在辽宁舰工作的故事在网上传播,网友们纷纷为这位英姿飒爽的女代表点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中国军网记者范逸婕对朱悦萌进行了采访,听她讲述勇闯大洋、逐梦海天的青春故事。

朱悦萌在舰上工作8年,先后在多个部门任职。从军之旅能够烙上航母印记,与辽宁舰一起乘风破浪、共同成长,她为赶上了强军兴军的好时代深感荣幸。这些年,朱悦萌和战友亲历了中国航母挺进深蓝、跨越发展的强军历程:首次穿越宫古海峡开展远海训练、舰载机首次夜间着舰……这些难忘时刻,都珍藏在朱悦萌的航母印记里。

“我们一定践行首舰标准,锚定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挺膺担当,勇毅前行,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从朱悦萌的强军感言中,我们能感受到新时代革命军人逐梦新征程的豪情。

打开解放军报客户端,点击左上角AR图标,扫描带AR标记的图片,可以观看精彩视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解放军报客户端和中国军网专题报道

视频制作:范逸婕、赵燕飞

AR技术支持:戴斌

制图:王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