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开展“空军红色地标巡礼”主题活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济美 刘言明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4-03-01 18:02:53

新华社哈尔滨3月1日电(记者刘济美、刘言明)今年是人民空军成立75周年,空军将贯穿全年开展“空军红色地标巡礼”主题活动。

日前,“空军红色地标巡礼”第一站走进东北老航校旧址气象台,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官兵和驻地青年代表、学生代表一起,参观历史遗迹,参与互动问答,聆听红色讲解员讲述东北老航校的故事。

据了解,空军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人民空军筹备建设发展历程中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红色地标,后续还将接续推出抗美援朝战斗起飞地、空降兵伞塔、首次击落U-2飞机阵地纪念碑等共11个红色地标,组织社会公众探访展馆等活动。

“一个红色地标就是一段人民空军奋斗奋飞历史的见证,我们把11个空军红色地标串点成线,全方位呈现人民空军在党的带领下向战奋飞的伟大航程。”空军政治工作部相关人员表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