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越南国防部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笑语 邵龙飞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0-22 13:01:01

10月22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解放军报记者 周朝荣 摄

10月22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

许其亮对吴春历来华出席论坛表示欢迎。他说,中越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引领下,两党两国关系深入发展。明年是中越建交70周年,只要双方按照两党总书记的重要共识,贯彻“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不断推动合作提质升级,中越关系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近年来,中越两军高层沟通频繁有效,合作机制不断健全,边海防交往日益密切,两军关系成为两党两国关系的“推进器”。中国军队愿与越方共同努力,加强战略沟通,密切多边协作,妥善处置分歧,突出重点领域合作,为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春历说,在越中两党两国高层引领下,双边关系不断巩固发展,两军务实合作积极、有效。越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密切高层互访,继续开展防务战略磋商,在军队建设、维和等领域加深交流与合作,使两军关系继续成为两党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柱,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