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 联合表彰全军军费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冯艳东、孙兴维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1-11 06:11:21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

联合表彰全军军费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解放军报北京1月10日电 冯艳东、记者孙兴维报道:日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军军费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9个全军军费管理先进单位和50名全军军费管理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财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紧紧围绕服务支撑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认真履行科学理财、依法管财、节俭用财的职责使命,聚焦保障练兵备战,精心组织供应服务,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大力加强管理监督,在管好用好军费、提高质量效益、规范财经秩序上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通报要求,各级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真抓实干,聚力建设打仗型财务、绩效型财务、服务型财务、信息型财务、廉洁型财务,健全完善配置科学、运转顺畅、集约高效、监督有力的新时代军费管理体制机制,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有力支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