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印发《关于调整军队人员子女保育教育工作有关经费保障制度的通知》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2-03-08 07:18:12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印发

《关于调整军队人员子女保育教育工作有关经费保障制度的通知》

解放军报北京3月7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军队人员子女保育教育水平,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日前印发《关于调整军队人员子女保育教育工作有关经费保障制度的通知》。

在继续推行军队幼儿园“一家办园、全军共享”办园模式基础上,《通知》明确现役军人、在职文职人员和军队职工的子女等,入军队幼儿园的不再收取保教费,给未入军队幼儿园的0-6岁子女发放保教补助费并提高标准。《通知》明确调整军队幼儿园教育补助费制度,加大经费投入,规范开支范围,简化领报程序,切实提高军队幼儿园经费保障综合效益。《通知》明确相关经费从2021年9月1日起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