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表彰全军运输投送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于红星 孙兴维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3-01-19 08:50:39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

联合表彰全军运输投送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解放军报讯 于红星、记者孙兴维报道:日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军运输投送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30个全军运输投送先进单位和50名全军运输投送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运输投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紧紧围绕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战略目标,坚守忠诚、先行、服务、融合、通达的运输投送行业理念,坚持体系建设、融合发展、依法运行,大力加强装备手段、交通设施、制度机制建设,服务保障备战打仗能力显著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通报要求,各级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接续奋斗,聚力推进运输投送建设发展,不断提升战略投送能力,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有力支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