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采购系统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韩松峰 孙兴维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3-10-15 08:43:12

解放军报讯 韩松峰、记者孙兴维报道:解读评审管理、应急采购等法规政策,梳理重大规划采购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分析制约采购保障质效提升的症结……近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有关部门组织军队采购系统相关人员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军“十四五”重大规划项目物资工程服务采购质效。

“采购保障是推动规划落地的重要一环,影响和制约规划任务进程和质效。”有关部门领导介绍,为进一步提升重大规划项目物资工程服务采购质效,他们采取多种措施着力培养一批懂政策、精实务、能攻坚的业务骨干,推动规划采购任务高效落实。

此次培训运用电子招投标平台,全要素、全流程组织操作训练;邀请相关行业领域专家,宣讲教育训练等领域项目工程建设标准、需求参数和基础知识,选取典型采购项目组织复盘分析,提升处理问题能力;邀请纪检监察、审计部门相关人员结合案例剖析深层次问题,教育引导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分领域授课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集中辅导解读法规政策、标准规范,分领域培训采购需求论证编报等,交流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