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 | 异国他乡的“中国红”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2-01-31 15:19:06

从北半球到南半球,从太平洋到大西洋,随着使命任务的拓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军人走出国门,他们或是头戴蓝盔守护和平,或是踏浪大洋保护商船,或是大爱无疆拯救生命,或是深化合作传递友谊,用实际行动兑现承诺,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展现中国军队的大国担当,为世界和平增添最美的“中国红”。这个春节,这些在海外的中国军人依然坚守战位,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世界人民的美好安宁。

在这个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把特别的祝福送给那些在异国他乡坚守岗位的中国军人,你们辛苦了!

 

总策划:杜娟

编导:周凯旋 何晓峪

记者/摄像:孙雪松 刘洋庭 吴婷 刘畅 张连梓 王斌 朱小静 张京津 金鹏 赵晨诚 吴海超 王云胜 李凤祥 苏治宏 郭株江 孙兆顺 孔康谊 刘有权 王宏阳 张亚飞 牟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