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丨万水千山家国情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3-01-21 14:13:51

万水千山,乡关何处?

春运始,年味儿浓。万家团圆时,灯火阑珊处,他们默默守护着我们;在各自的战位上,他们遥念孩子的成长,孩子则用画笔描绘父亲的模样;在疾风骤雪的边防线上,我们把“温暖”送到他们身旁,千里之外愿他们安然无恙;他们打开频道为中外商船护航,当地民众送上诚挚祝福,“和平之声”共同唱响;在天宫之阙,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上,他们目光所致,已看到新的航向。

他们,是家国天下之坚盾,是执剑守护之卫士。

致敬,人民子弟兵!

(总策划:杜娟  编导:张瑶  记者/摄像:黄畅 韩敏捷 朱胜 顾育斌 陈邵珣 江观明 王文彬 王宇龙 胡春峰 刘江睿 赵金攀 安成虎 胡湘雄 江坤龙 李波涛 曹树鼎 索延客 王超 蒲文林 段伟 徐明远 胡铮 姬文志 李盛林 刘少伟 马玉彬 邓青华 罗坤 孔祥鹏 张杰 江艺 郭武华 戚勇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