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开创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建设新局面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陈磊 2024-03-15 15:00:00

3月15日下午,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张晓刚大校就近期涉军问题发布消息。

记者:3月7日,习主席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请发言人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

张晓刚:习主席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站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高度,对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作出全面布局,明确要求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为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型作战力量发展,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两会期间,习主席强调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为加强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建设提供了战略指引。

全军正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致力于持续深化新兴领域改革,构建自主自强、开放融合、充满活力的创新生态,开创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建设新局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