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开展野营拉练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曾玉峰 于建伟 王云海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1-05 17:46:00

风里雨里,永远和战斗力在一起

——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开展野营拉练

 

千难万险,阻挡不住官兵们练兵备战的一腔热血。

1月3日上午,中央军委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习主席向全军将士发布训令,动员大会结束后,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以使命任务为牵引,立即组织支队官兵深入驻地丛林山地开展长途野营拉练,全面锻炼部队“走、打、吃、住、藏、管、保”能力。

此次拉练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分地形的方式,随机出课目、随时出敌情、随地出难题、背对背红蓝对抗,组织官兵在陌生复杂的环境中开展徒步行军、山地捕歼、武装奔袭、紧急避险、战地救援等训练,进一步提高首长机关精确指挥、协调控制能力,全面检验机动分队综合素质。(曾玉峰、于建伟、王云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