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集团军某旅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聚焦备战打仗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云鹏 傅得康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1-28 09:50:55

第81集团军某陆航旅着眼使命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新年度工作筹划聚焦备战打仗

“新年度工作起步就要聚焦转型,全面提高备战打仗能力……”近日,第81集团军某陆航旅党委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过程中,引导各级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筹划新年度工作的抓建标准、推进部队转型的思路举措和提高备战打仗能力的实际行动,让学习成果进入官兵思想,融入工作实践。

该旅领导介绍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将其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作为基层官兵理论轮训的重要内容,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部队转型建设遇到的现实问题,组织官兵原原本本通读原著,围绕“使命任务是什么”“转型建设怎么办”“提升能力靠什么”等问题组织讨论。在此基础上,旅机关运用学习成果修订完善《旅队建设转型三年规划》,明确转型建设的路线图、施工图,并在新年度筹划中立起“一切工作聚焦打仗,一切资源倾向打仗,一门心思琢磨打仗”的鲜明导向。

该旅官兵把理论学习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备战打仗的实际行动,研战、备战、练战在该旅蔚然成风。连日来,驻地持续低温,他们连续两周组织高强度飞行训练,按照实战需要摔打部队,有效提升战斗力。(李云鹏、傅得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