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集团军某旅党委:“临别建言”取代欢送大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狄伯文 李艺超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1-31 08:15:18

第81集团军某旅党委带头正作风

“临别建言”取代欢送大会

“今年,我旅还有15项训练保障工作需要完善,特别是改建攀登场地的工作要加紧……”1月20日,第81集团军某旅保障部部长田朝晖离队当天,没有热闹的欢送会,取而代之的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临别建言”座谈会。

以往领导干部转业交流,按惯例会组织一场欢送会。旅党委常委告别部队时,机关还会加班加点准备会务,基层派人参加送别仪式。本是情感表达,有时却走了形变了味。为此,该旅党委一班人从自身做起,采用座谈会的形式,组织调整岗位和离开部队的党员干部谈体会、传经验、提建议,用“临别建言”座谈会取代欢送会。

由于单位改革调整,年初以来,该旅几名党委常委相继离开原岗位,部队均没有组织欢送会。“临别建言”座谈会上,田朝晖拿出一份安排得满满当当的工作计划表:沟通对接后勤装备交接事宜,建设完善车辆集结场地……他把保障部各科室下一步工作重点、需克服的矛盾和注意事项等,与接替负责工作的同志一一交接清楚。

好风气添动力。送别结束,该旅保障部干部全力投入特战队员驾驶训练、装备战备整治、保障专业集约化训练3项任务的筹备工作。战勤科科长马建朝说:“履好职、尽好责,就是对老领导最好的回报。”(狄伯文、李艺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