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老兵情切切 难忘军旅别依依

陆军第80集团军某旅举行主题晚会欢送复退老兵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作者:王宏阳 刘俊辉 汪嘉雯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9-04 15:07:11

九月,有一块场地,训练了那就会铭记;

九月,有一段情谊,相遇了就难以忘怀;

九月,有一群战友,奋斗了那终将永恒。

 

九月,又到了退伍季,服役期满即将退伍的老兵们,可曾还记得新兵入伍时那懵懵懂懂的模样,年轻的朝气、稚嫩的脸庞,同强军砥砺前行的路上你们身上多了几块伤疤,脸上多了几分成熟,性格上多了几分刚强,离别之际,难舍的依然是摸爬滚打的战友情谊。

 

欢送老兵情切切,难忘军旅别依依。9月3日晚,在老兵即将离别之际,陆军第80集团军某旅大礼堂内隆重举办“情系强军梦难忘战友情”送老兵文艺晚会暨烟台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军营文艺汇演,为老兵送上了一台充满军旅味、记忆深刻的文化盛宴,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对老兵的依依不舍情和深深祝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