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断!直击武警雪豹突击队新作战单元极限训练

来源:中国武警网 作者:涂敦法、贾科林、杨桐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17 21:10:33

新作战单元极限训练

瞄准打赢铸反恐铁拳,紧盯实战砺特战精兵。近日,武警某部雪豹突击队采取跨区远程机动、全程实兵对抗方式,将新型作战单元拉进陌生地域展开新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

善于打破常规组训施训、勇于挑战险难课目加压加码,已经在该部队形成实战化训练的常态。他们在此次“魔鬼周”训练中将着重检验新型作战单元的全要素融合和复杂条件下的作战效能。重点突出不同作战要素之间协同配合和指挥员现场指挥、临机处置能力,不断夯实特战分队能力建设基础。

笔者了解到,此次新作战单元中的各个要素是模块化组合,突出“独立与统一”。既要相互支援、火力互补,又要要求每一个模块一专多能,关键时刻职能相互转换,发挥出最大作战效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