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雾!山林!武警部队险恶环境锤炼反恐尖刀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2-12 10:52:44

特战队员快速通过染毒地域。章宇 摄

新华社南昌12月12日电(章宇、康绍斌)雨雾山林,荆棘丛生,一组武警特战队员正向山林地搜索前进。“发现情况!” 当“不法分子”逃窜之际,早已在另一面设伏的特战队员奋起一跃,将“不法分子”牢牢按倒在地……这是日前武警江西总队抚州支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开展捕歼战斗演练时的一幕。

特战队员进行山林地搜索。章宇 摄

这个支队参谋长胡建介绍,他们把特战队员投送至陌生地域,按“贴近实战联合训、类似实战全程导、模拟实战对抗练、符合实战综合评”的基本思路,充分利用驻地山林、山洞、沟壑、水库等多样化地形,全方位提升特战队员的反恐综合素质。同时,他们精心挑选具备参加总部级比武能力的队员担任蓝军指挥员,着力锤炼特战队员面向多样对手、复杂环境的反恐作战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