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且看新排长们如何铸剑出击!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作者:王轶 杨曾毅 韩昊责任编辑:张诗梦2019-09-11 14:51

步骤二:利剑锻造

集训的开始也意味着进入了三点一线的生活,但新排长们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高昂的学习热情,为自己的利剑“出炉”再淬一把火。

队列训练立形象

作为基层一线带兵人,扎实严谨的作风是新排长的第一“名片”。从稍息、立正、跨立到行进与停止,新排长们认真训练每个科目,展示出了良好的队列素养和扎实的日常养成。

技能强化练本领

军事技能也是新排长们的“敲门砖”。新排长们勤于钻研、刻苦训练,用小比武的方式激发训练热情。他们奋力拼搏,挑战极限,力求“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

学习理论强内涵

生活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新排长要像电池一样只有边充边放,且调整心态不“爆炸”,才能成为基层的“动力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