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舰队和宁波市联合举办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450多个岗位供军嫂挑选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方立华 代宗锋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8-02 08:40:11

“这次招聘会有85家单位450多个岗位,我的工作已经基本落实了!”7月27日上午,在东海舰队和宁波市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上,某潜艇支队通信保障工程师杨培的妻子黄楠找到中意工作后,兴奋地打电话向家人报喜。

为解决好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东海舰队党委自2016年开始,启动了一系列军人家庭后方服务保障措施,特别是在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上下了大力气。他们积极协调驻地拓宽随军家属安置渠道,加大企事业单位岗位保障,并探索走开市场化就业安置,联合宁波市政府连续举办了三届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提高随军家属精准就业率。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次招聘会有85家单位提供涵盖医疗卫生、文化教育、金融贸易、生物科技、物业管理等类别共450多个工作岗位1500余名用工需求。

“军嫂是部队稳固坚实的大后方。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工作,事关官兵切身利益,我们将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做好这项工作。”宁波市人社局局长陈瑜在招聘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下一步,他们还将实地开展随军家属职业规划、创业指导、技能培训等相关服务,定期推送招聘信息,提供在线人才测评,提前进行招聘岗位建模,力争让每名军嫂精准实现人岗匹配。(方立华、代宗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