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为6000余名新兵父母购买医疗补充保险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白斌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2-31 17:41:32

北京市推出拥军新举措

为6000余名新兵父母购买医疗补充保险

解放军报讯 白斌报道:“政府免费为我们军属购买了医疗保险,让我们感到光荣又暖心。”12月24日,在北京市为2019年入伍义务兵父母购买医疗补充保险签约仪式现场,新兵付博鉴的家长付军接过一份医疗保险保单激动地说。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介绍,北京市为今年夏秋季从北京入伍的义务兵父母投保医疗补充保险及综合意外险,医疗报销比例在全民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基础上,可累计达到90%。投保资金由市财政列支,政策将惠及6000余名新兵父母。

今年以来,北京市从政策保障、资金支持、创业扶持、解决民生问题等方面着手解难题、办实事,出台抚恤优待政策10余项,妥善接收安置退役军人万余人,悬挂光荣牌58.3万块,为随军家属提供岗位5300多个,营造了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